close
流浪到香港之~香港好好吃,好好玩,好好買 Part I 香港機場~~~到處掛滿了讓人熱血沸騰的口號.香港我來囉!! 第一站,把行李寄放在機場置物櫃之後,就坐巴士,直奔融資昂坪纜車,去看看昂坪市集和大佛.這是纜車票.這個纜車線超長的,從山腳下開始坐,翻過三個山頭才到昂坪市集.一路上風還挺大的算涼爽舒服,但是腦子裡面不禁出現了~"如果像貓纜當鋪這樣停在半路那是要怎麼辦"的詭異想法!!(驚)昂坪市集~其實就是一些中國式的古式建築,都是一些貴死人不償命的賣店.來這裡,唯一有興趣的就是滿記甜品.聽說有名的是他們負債整合的班戢(pancake).而且最有名的是榴連,但礙於我真的不敢吃榴連,所以就點了香蕉和芒果班戢各一.其實吃起來還滿像我們的大福.外面軟Q的皮,加上濃滑的cream和芒果,其實不會太甜澎湖民宿,又冰的涼涼的.好吃!吃完甜點該動一動,消化一下熱量......往上爬了不知幾百階的階梯,去看大佛消耗完熱量,繼續又是逛街大亂買之行程.坐巴士到東薈城.其實就是一個把各式名牌好房網outlet集合在一起的大Mall.說真的,我覺得沒有很好買,所以一個戰利品都沒有.幾乎想的到的,想不到的牌子都有.大約是7-3折價錢.不過我覺得在這裡如果沒有漂亮的3-4折價,其實我融資是買不下手的.(所以我一個戰利品都沒有><") 逛完街,沒有買到東西,只好繼續用好吃的東西彌補我空虛的心靈(大誤!!),來到翠華茶餐廳.來這裡,大家一致推薦必吃的東西21世紀房屋仲介就是特脆奶油豬仔包~~光看菜單上的介紹就覺得好好吃,不過是有點小貴(要港幣12元呢)這就是遠近馳名的豬仔包拉~~光看就知道熱量超高的,但熱量高就表示好吃啦,烤的香酥的法式借貸麵包上,塗滿了奶油,外皮酥脆有麥香,內面搭著溶化的奶油滲入的香氣鬆軟麵包,真的超好吃.吃這個,一定要在上面再灑上大量的糖粉,這樣吃最過癮拉~~~再加上一杯凍奶茶,棒!!(我喜關鍵字排名歡香港的奶茶,茶味似乎比較重了些)吃完了下午茶,拿了行李放飯店之後,繼續到旺角逛街覓食.這裡有名的就是女人街和金魚街囉.我喜歡看那一包一包的魚袋,反射著日光燈的樣子,真信用卡代償的好漂亮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02ahw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